德国集运公司持续整合管理业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20

    7月1日,德国船东Leonhardt & Blumberg(L&B)和Asiatic/Atlantic Lloyd的船队加入Hanseatic Unity Chartering(HUC)进行管理,德国集装箱船船队的持续整合进一步扩大。

    此前,HUC已负责管理Borealis Maritime、Bernhard Schulte和Reederei Nord旗下的船队。

    据悉,L&B船队共包含55艘集装箱船,Asiatic/Atlantic Lloyd船队共包含27艘集装箱船和2艘散货船。这些船东公司中的租船业务人员将搬到HUC位于汉堡的办事处共同负责业务。

    据了解,HUC共经营管理的船队包含233艘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船舶,其中206艘船舶为700-9400TEU集装箱船,27艘为33000-93000载重吨的散货船。

    HUC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提供"一站式营销"形式的服务,为经营良好的船东提供船舶维护服务。同时,这一服务也将更有效地利用船舶,从而节省成本。

    据了解,这一交易已上报给德国竞争主管部门。

    HUC成立于2015年,当时船队共包含147艘船舶,在此次Leonhardt & Blumberg(L&B)和Asiatic/Atlantic Lloyd船队加入之前,该公司管理的船队中船舶数量下降至143艘。

来源:国际船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