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地标“起航388”载梦启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12

(航运服务研究所/王逸奇) 位于东大名路388号的"起航388" ,是沪上唯一的缅甸式百年建筑和航运业发祥地,这幢优秀历史建筑于1908年由英商耶松船厂建造(现为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所有),见证了上海开埠以来的风风雨雨和潮起潮落。

    建筑坐东朝西,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西与外滩相连,南面隔江,距外滩3公里、陆家嘴4公里。"起航388"与北外滩300余家知名航运企业相邻,周边集中了一大批航运功能机构与行业协会。起航388身处产业集聚区,这里正努力打造航运、金融企业总部基地,航运、金融要素集聚中心、邮轮客运中心、口岸服务中心和文化创意中心,同时也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核心服务功能的"双重承载区",蕴含巨大的开发价值。

     "起航388"5层砖混结构建筑,占地面积1564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这里除可举办论坛、展会、拍卖和馆藏、商业临展外,还适合航运金融、咨询策划、研发培训、信息、交易、广告等商务机构办公,设置怀旧风格和独具风情的餐厅、咖啡厅、红酒坊、雪茄吧和免税商场、影像馆、健身养生等商业环境。"起航388"目前正邀请全球合作伙伴,采用独立经营、合作经营、股权合作等多种合作方式,共同传承百年航运,开启全新航程,探索跨界经营新模式。

    传承、创新、发展。 一幢近5000平方米的优秀历史建筑可以演绎多少梦想?如果您有独特的商业策划、超凡的投资胆略,这里就是您引领潮流,创新商业模式的"梦工厂"。项目将依托上海自贸区、虹口区一系列扶植航运金融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帮助落户"起航388"的功能性机构及相关企业获得一定的资金扶持与补贴,欢迎航运辅助、衍生业及航运企业入驻。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