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60余家企业获专项资金支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05浏览次数:7

    6月30日举行的"加快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滨海新区补贴发放仪式"上,60余家企业获得了首批支持奖金。同时,天津港集团集装箱业务部还与美国总统轮船、安通物流、德美公司、包头日盛公司4家新客户签署了合作协议。

  自去年7月滨海新区政府出台《加快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若干意见》及《资金支持措施》以后,天津港集团在进一步提高港口的规模、等级和功能的同时,全面宣传滨海新区加快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优惠政策。据悉,自新政策实施以来,天津港集团先后与70余家腹地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6月30日,天津中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地中海航运(香港)有限公司天津代表处、中海集装箱运输天津有限公司等60余家以天津港为中转港的外贸船公司、环渤海内支线船公司、内陆集装箱班列和国际过境班列以及经营经天津港进出口集装箱无水港公司获得了滨海新区的首批支持奖金。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