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沈康辰教授专题报告暨研究所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1浏览次数:29

    2010年6月1日下午2:00,航运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沈康辰教授在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2号楼一楼会议室做了题为"国际航运信息技术的发展"的专题报告,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秘书长真虹教授、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兼航运信息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王晓峰教授、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主任张婕姝、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冯嘉礼教授、刘晋博士等近三十人到场参加。沈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举例详实、内容严谨但又不失幽默,参加报告的师生都觉得获益匪浅。

     报告结束后,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航运信息技术研究所又举办了工作研讨会议,由中心秘书长真虹教授主持,讨论了航运信息技术研究所的在研项目和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对研究所明确发展方向、加快发展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