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到社区抗疫第一线

发布者:洪国皓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603


在上海全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组织教职员工积极投入到社区抗疫第一线主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为上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秘书长张婕姝参加了洋泾街道羽洋居委的核酸检测先锋队,协助居委参与核酸检测,发放抗原自测盒,收集和整理本楼居民的检测信息;还参加了短驳运输志愿者群,参与从小区门口到居民楼的物资递送。

副秘书长赵楠在浦兴街道证大第二居委会开展核酸检测时,组织居民有序参加核酸检测的工作;还参加了分装抗原自测制剂的工作。

航运发展研究所所长周德全在南汇新城镇宜浩欧景二居委安排下,对多栋楼居民发放抗原自测盒,指导居民进行抗原检测,并对检测结果进行回收;还协助居委对居民需求进行收集,帮助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等。

国际航运研究所所长张永锋分析研究师邵斐分别参加了花木街道牡丹五居委东明街道新月第二居民区的核酸检测先锋队,协助居委参与核酸检测,发放抗原自测盒,收集和整理本楼栋居民的检测信息。

办公室主任戴瑾每个工作日都有固定的时间参加洋泾街道名门世家居委会楼栋志愿者活动,维持楼栋出入秩序,进行楼道消毒,并帮助楼内居民传递所需的生活物资。

杂志编辑部扈欣朋每周根据楼组长的排班计划表,按时参加塘桥街道香花居委楼栋志愿者活动,帮助居民传递分配生活物资与医疗医用检测物资等。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的社区志愿者们克服自身困难主动担负起抗疫使命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用责任和担当筑起抗疫防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烈的政治担当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上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