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下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发展道路”研讨会将于3月26日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7浏览次数:52

    近年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如火如荼,金融中心建设紧锣密鼓。随着金融危机的来袭,上海建设国际贸易中心的愿望更加迫切。2009年2月,上海市市长韩正在"上海市商务工作会议"上表示,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今年必须破题。今年上海市商务工作的重点举措之一将是明确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思路,确定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政策突破点。航运中心如何实现与贸易中心、金融中心的功能联动?是转型中的航运中心建设值得思考的问题。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将于3月26日召开"新形势下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发展道路"研讨会,就航运中心与金融中心、贸易中心的功能联动和航运中心建设的深化等问题展开讨论。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原上海国航办主任徐伯章先生、原上海船检局局长宋秉章先生、原上海港口局局长许培星先生、上海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甘观德先生、口岸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云龙先生、上海海关学会会长顾振兴先生、原上海港务局副局长蔡美义先生、原上海海事局局长王志一先生、上海港口行业协会副会长缪长宝先生、上海海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宗蓓华女士和上海海事大学教授宋德弛先生等人。

    ""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