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航运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研讨会暨市科委航运大数据软科学项目启动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22浏览次数:36

2013年8月22日,"航运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举行。上海航运信息研究所所长沈康辰,国家海洋局东海信息中心主任苏诚,中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华,上海产研院副总工程师、战略规划处处长沈跃栋,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张婕姝,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航运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王晓峰,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副主任张绍华,上海中远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波,上海海勃物流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桁,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平台服务部副主任孔磊,中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研发一部经理王乐,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航运信息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刘晋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晓峰首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嘉宾,并简要介绍了当前联盟开展的工作及会议议程;随后孔磊介绍了今年到目前为止联盟科研项目申报和实施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刘晋介绍了市科委航运大数据软科学项目的研究思路及工作计划。接下来大家对修订的联盟协议和章程细节进行了审议,一致确定中海信息系统公司总经理张振华担任联盟首届理事长,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航运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王晓峰担任联盟首届秘书长。此次会议确定了联盟的组织架构,明确了工作目标,总结了联盟在2013年上半年的工作,为联盟工作进一步顺利地展开奠定了基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