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中心与上海签订战略研究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5浏览次数:10

    4月12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上海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意见》(国发[2009]19号],加快推进上海实现"四个率先"、建设"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国家战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在北京举行《战略研究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决定在决策咨询研究的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学术交流、调研协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与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共同签署协议并讲话。

  李伟在讲话时说,建立中心与上海市在决策咨询研究方面的战略合作机制,是双方适应形势发展需要,落实进一步健全决策咨询机制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中心与地方政府更加紧密联系,实现双赢的有益探索。

(来源:发展研究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