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推动航运企业持续远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4浏览次数:52

5月23日上午10点,航运信息技术研究所邀请中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华、副总经理吴中岱、研发一部经理林亦雯等一行在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一次关于航运信息化技术的研讨会。常务副所长、学院院长王晓峰,副院长刘广钟,副院长谢宏等领导及部分骨干教师参会。会上王晓峰院长首先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方向、办学思路以及学院与航运相关企业的产学研合作设想;接着中海信息张振华总经理作了题为"信息化--推动航运企业持续远航 "的精彩报告。他以中海为例,阐述了目前航运企业的面临的困境,航运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及难点,以及应对措施,和航运企业未来的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在讨论环节结束后,王院长对中海信息的专家为我院教师带来航企第一线的工作经验和业务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均表示将推动信息工程学院、航运信息技术研究所与中海信息在航运信息技术研发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