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换生参观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02浏览次数:55

 

201162,来自美国Massachusetts Maritime Academy的交换生,由中美航运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沙梅老师授课的上海海事大学交换生一行来到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进行学习交流,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国际合作部副主任徐明瑛为交换生们介绍中心的情况。

""

紧接着,美国Massachusetts Maritime Academy的交换生与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的研究生进行生活,学习上的交流,交流讨论中,对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的运作与研究内容很感兴趣,大胆提出心中的疑问,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随后,与研究中心研究生合作完成"心有灵犀"互动游戏,气氛非常融洽。

""

交流结束之后,中心人员还带交换生们参观了研究中心的会议室,资料室以及网球场等场所,对研究中心有了初步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