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发展研究所召开“邮轮经济与中远”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8-13浏览次数:58

 ""

   2010年8月11日下午,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航运发展研究所第四次交流活动在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召开。航运发展研究所专家及研究人员,中远集运方面公司领导孙家康总经理、韩成敏副总经理、陈翔副总经理、杨斌顾问出席会议,同时与会的还有上海泛亚航运有限公司、上海远洋运输公司领导及主要部门负责人,中日国际轮渡、上海国际轮渡公司领导及主要业务骨干,共计50余人参会。

   本次活动围绕"邮轮经济与中远"为主题展开。会上,上海海事大学程爵浩教授做关于东北亚邮轮市场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聚焦东北亚邮轮市场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介绍了中日、中韩、中台之客滚轮及邮轮运输现状和全球邮轮市场概况,并对东北亚邮轮市场发展潜力进行分析。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就学术报告及围绕中远集运客货及运输邮轮运输的发展展开激烈的头脑风暴。最后,航运发展研究所孙家康所长作总结发言,强调并充分肯定本次讨论会召开的重要意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