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泽西港口发展速度放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26浏览次数:19

 

本报讯(记者张伟勋)来自纽约新泽西港务局的最新消息称,由于受全球经济下滑影响,自1993年以来,纽约新泽西港务局港口集装箱货运量增速首次出现放缓迹象。
纽约新泽西港务局的数据显示,2008年,该港装卸总集装箱量(包括空箱)为5,265,053箱(20英尺),而2007年为5,299,105箱。港口方面表示,预计2009年港口经营活动将下降,经济回落可能持续。
在纽约新泽西港务局发给本报的书面文件中,该机构表示,从长远来看,航运市场将继续增长,港务局必须继续对港口货运,高速货运铁路和其他基础设施项目作投资,以支持这一增长。2008年,尽管面临经济环境的挑战,纽约新泽西港继续排列其他北美地区主要集装箱吞吐量前10名,集装箱运输量平均下降5%。此外,港务局的报告说,2009年其2.46亿美元的港口投资有助于支持超过23万的万港口就业岗位。
  纽约新泽西港务局主席科里西(AnthonyR.Coscia)表示:"集装箱装卸量经过多年的上升,增速开始放缓。不过,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港口的表现优于美国其他主要港口,我们会继续大量投资于港口创造就业机会,并支持本地区的长期繁荣。"
  该港口港务局执行主管克里斯.沃德(ChrisWard)说:"如果我们要维持数以千计的就业岗位和几十亿美元的经济活动,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必须更紧密与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合作,以改善港口的竞争优势。同时,这并不是港务局衰退的证据,我们将对经营和资本预算作必要的调整,以应对经济现状。"
  港口管理局副执行主管苏姗.莱文(SusanBassLevin)说:"港口15年来持续增长,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尽管今年增长有所回落,但我们对未来是乐观的。问题的关键是,现在我们有机会创造必要的短期就业机会,继续港口码头的投资,以便迎接全球经济复苏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