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泽西港投资预算增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26浏览次数:13

 

日前,纽约新泽西港批准了67亿美元的2009年投资预算。其中33亿美元将用于基础设施建设,比2008年增加了7.25亿美元(相当于增加了28%),这是该港近几年来在基础建设方面划拨的最大预算。为了实现这一投资,预算要求在运营开支方面实现零增长,且不增加人员编制。
虽然纽约.新泽西港务局确信能够资助这项开支,但预算清楚地表明,该机构也像其他公共实体一样,面临下调压力,即在其长期资本财政能力方面,受到了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所以在预算中没有增加通行费和车费。
据了解,2009年港务局规划的33亿美元投资主要包括下述几方面内容:继续世界贸易中心重建项目;继续加大在ARC隧道项目的投资力度;更新地铁车辆和设施;继续机场现代化和扩展,特别是纽瓦克自由机场的一号航站楼现代化工程、斯图尔特机场的改建以及减少肯尼迪国际机场飞行航班;扩建铁路捷运系统,扩大铁路捷运在码头的运输量,以减少卡车的使用。(来源:在线国际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