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新城引来大批投资客 凸现投资价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3浏览次数:43

这几天,在上海港城房地产公司倾心打造的临港泥城苑现场售楼处,来了不少本地及温州等地的投资客,每天现场看房、电话询问者络绎不绝。
临港新城板块目前在售楼盘不多,有书院1号公寓、昊坤国际大厦、绿地东岸涟城、港凯商务广场等少量楼盘,泥城苑的开盘对新盘相对稀缺的临港板块无疑是下了一场"及时雨"。
临港泥城苑位于临港新城泥城社区中心位置,规划有4幢多层7幢小高层,建筑面积64千平方米,主力房型为90-120㎡,卧室朝南;容积率为1.4,周边银行、邮局、学校、医院、超市、菜场等一应俱全,配套生活设施成熟。
更值得一提的是泥城苑周边的绿色生态环境。临港泥城苑南临南芦港,清水潺潺的天然河道孕育了江南水乡的灵性;北依临港新城泥城镇政府,彰显了得天独厚的超群品质;步行2分钟到公交车站,3分钟可上高速;在建的轨道交通11号线将大大拉近临港新城与市中心区的距离。交通便捷、闹中取静的地理位置还原了家的安逸情调。海事大学、海洋大学、上海中学临港分校等著名院校近在咫尺。
近期,南汇区整体并入浦东新区、市政府出台加快建设上海"金融、航运"两个中心等涉及临港板块未来发展等重大利好不断推出。目前该区域已有上海汽车、上海电气、大飞机项目等数十个具有发展前景的重大产业项目入户,凸现投资价值,成为临港新城板块的新亮点。
有关分析人士认为,在更多的关注大浦东为南汇带来了什么的同时,不能忽略南汇、临港新城在"大浦东"中的位置及意义。临港新城本身的发展潜力其实已不用多说,其航运中心的地位不容动摇。而划归入浦东新区后,其港口经济的优势将得到充分的释放。对推动整个浦东,乃至上海的经济建设将起到重大作用。